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致辽保全体保安员和家属的一封信
2020-02-10 点击量:


致辽保全体保安员和家属的一封信


全体保安员及家属朋友:

 正直新春佳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热闹非凡的时刻,不曾想新冠疫情的爆发,让我们在“寒冷”中度过。但是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公司全体保安员不畏疫情,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勇往直前且没有退缩,一直奋战在维护安全和协助疫情防控的执勤岗位上,用平凡的实干精神书写不平凡的最美赞歌。为城市服务做出重大贡献。在此,公司真诚的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我们为城市服务保障的安保人员,理当守初心、担使命,为公司尽忠,对客户尽责。感谢你们的始终坚守,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感谢你们心怀畏惧却依然向前的那份责任与勇气,感谢全体家属对公司和保安员的支持与理解!但也请你们关注个人和身边家人的健康,也请你和你的家人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引导疫情舆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正是因为有你们这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守职责重使命的英雄群体,公司的今天才会屹立,公司的未来才会可期。

 阻击新冠疫情是当前举国上下最重要的工作,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仗,你们就是这场战争中冲锋陷阵的勇士和英雄,是最美逆行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和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防疫战争”的最终胜利!

   让我们守望美好,相约在春暖花开。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党支部

                                     2020210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