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辽宁利盟疫情防控指挥小组领导到辽宁保安有限公司和辽宁省经济发展总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20 点击量:

219日上午,辽宁利盟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副总指挥、纪委书记谷汇溪和纪检监察部部长李德有到辽宁保安有限公司、辽宁省经济发展总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分别了解了保安公司和省经济发展总公司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物资储备和复工复产的落实情况及疫情对企业产生的不利影响。

 

    谷书记就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要求企业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趋势,继续做到科学防控,精准研判和措施到位,争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同时有条不紊的组织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企业的不良影响。另外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各自不同特点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非常时期的安全稳定和科学有效的应急响应。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