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XingYeDongTai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辽宁国资委:大力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
2018-08-13 点击量:

辽宁国资委:大力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

2017-04-07 17:14:48 来源: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据辽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辽宁省国资委表示,辽宁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由单纯依靠政府举债投资方式,向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经营方式转变,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实现政企分开,打造大型优势企业集团成效显现。

  在去年组建7户企业集团的基础上,今年,辽宁省将继续依托优势骨干企业,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大型企业集团。对尚未脱钩的省属事业单位所办的379户企业,通过继续组建新集团、划入其他省属企业、委托管理等方式进行整合处置。目前省旅游产业集团、省担保集团、辽勤集团、省体育产业集团4户省属企业集团正在抓紧组建中。

  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和组建企业集团,是省委、省政府贯彻“四个着力”“三个推进”,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政企分开,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益,落实保值增值责任的重大举措,是辽宁省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