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喜迎二十大、护平安、保稳定”暨骨干业务培训
2022-08-2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公安厅保安管理总队关于《辽宁省保安守护押运安全管理规范》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武装守押勤务操作流程,强化保安武装守护押运监管工作,确保武装守护押运勤务安全有序。8月23日公司举办专题培训暨管理大(中)队长业务培训,押运大、中队长,机动中队中队长和中信、大连部分守押队员参加,副总经理朱文革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安全生产督查部徐部长组织学习《关于下发〈辽宁省保安守护押运安全管理规范〉的通知》并对《辽宁省保安守护押运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和近些年省内外武装守押公司典型案例,从押运公司管理、保安守押人员管理、枪支弹药管理、武装守押勤务管理及押运车辆管理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公司要求押运大队各中队要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保安守护押运安全管理规范》,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管理规范专题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守押勤务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排查安全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人力资源部来部长组织了《“喜迎二十大、护平安、保稳定”暨管理大(中)队长业务培训》

      为充分发挥公司员工的工作潜能,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来部长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员工关系管理、考勤管理、薪资制度、人员变更、请示汇报、培训制度6个方面。

     大、中队长要熟悉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流程,把控细节,和机关业务部门相互之间配合得当,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大家齐心聚力,把项目的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