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市总工会在我司开展“真情暖职工 感恩跟党走”主题慰问活动
2021-09-30 点击量:

2021年9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顾少清,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樊喜武,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闫国华及皇姑区工会领导等-行人莅临我司开展“真情暖职工 感恩跟党走”主题慰问活动。

       顾少清主席与我司团队在亲切、融洽的气氛中就工会组织建设、员工权益保障等相关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交流临近结束,顾少清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向我司的新业态职工送上慰问金,工会主席范玉梅代表公司向市总工会对我司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真情暖职工 感恩跟党走”。今天,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的讯息传遍我司,辽保人心中感到无比温暖,我们将以满满的激情努力工作,回馈党、政府及总工会的真切关爱。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