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领导参观信创中心和天津国产化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
2020-08-12 点击量:

  8月10日,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信息技术自主创新中心和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国产化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

  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参观了位于网信大厦的信创中心和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国产化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了解相关功能、服务、产品分类、入驻企业等情况。

  参观中,协会秘书长赵明对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协会在推进天津市大数据产业、信创产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相关活动高度认可,希望与协会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下一步协会将积极推进工作,与企业持续深入交流,促进我市大数据与信创产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