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辽控集团筹备组组长赵光到辽宁利盟重点企业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点击量:

2020年2月3日上午,辽控集团筹备组组长赵光到辽宁利盟重点企业辽宁保安有限公司和辽宁经济发展总公司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辽宁利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孙玉昌和纪委书记谷汇溪陪同检查。


   赵光组长分别听取了辽宁保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波和辽宁省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刘枫对企业的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应急物资的准备情况并对重点岗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对坚守一线的员工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对辽宁利盟特别是保安公司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企业要认真做好科学防控、疫情监测、排查报告、消毒通风和节后复工准备,尤其在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中要细化预案、及时响应和合理应对。特别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摸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在关键时期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和靠前指挥。希望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多措并举,战胜此次疫情。


                                                                                                                                              (  2020年2月3日)。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