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近期我公司各中队保安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尽职尽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事迹和好人好事,现将他们的事迹通报如下:
2019-07-21 点击量:

 

 近期我公司各中队保安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尽职尽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事迹和好人好事,现将他们的事迹通报如下:       

       6月28日早6:30分,沈阳市农行大东支行保安员赵文斌、刘友庆在巡视时发现一位60左右岁的老年妇女在银行门口徘徊,上前经询问发现该名老人语言表达不甚清楚,从与老人交谈的话语中得知是一名外地到子女家串亲的老人,且患有脑血栓,因找不到回家的路,故老人表现的十分着急。两名队员得知事情经过后立即与银行领导取得联系并报警,后在警察的帮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子女。老人的家属很感动,对两名保安员表示赞扬和感谢。农行大东支行领导对保安员及时有效的处置非常满意,认为这两名保安员尽职履责,对此提出表扬。          

      6月29日新民押运中队司机段庆岩在去梁山送款时在梁山镇邮政储蓄所门前捡到一个手包和一万元现金,由于附近没有发现失主,段庆岩将捡到的现金和手包送到梁山镇储蓄所后离开。后经梁山镇储蓄所找到失主并在认领时委托梁山镇储蓄所给段庆岩送来一面“尽职尽责、拾金不昧”的锦旗表示感谢。三名同志的行为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表扬,为公司赢得了赞誉。为此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通报表扬,工会也给予这三名同志发放了物资奖励,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赵文斌、刘友庆、段庆岩三名同志学习,在今后工作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安保服务,共同建设省保的企业形象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