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大会
2018-06-11 点击量:

     根据《辽宁利盟公司开展2018“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全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大会。

     总经理朱波主持会议,并对会议作了重要指示。副总经理朱文革对“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的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公司成立安全生产工作组,由总经理朱波任组长,副总经理朱文革和副总经理梁庆伟任副组长,成员由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大(中)队长组成。由公司党群办负责组织,开展活动。

     副总经理梁庆伟对“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方案根据公司勤务实际进行了多方位部署,要求安全生产深入到公司每一人和每一个角落。

    深入各项目开展公司“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中旬在全公司及基层开展启动仪式等相关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各种应急知识、消防常识,普及安全科普知识。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农业银行项目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