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召开基层骨干培训专题会议
2017-12-12 点击量:

为了有效的培养基层骨干队伍的实际管理水平,增强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保安员综合执勤能力,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辽宁保安有限公司定期召开基层骨干专项培训会议。

为确保培训扎实有效,公司领导班子将这次基层骨干培训提升为阶段性工作重心,召开专题会议教育培训部组织学习了理论知识、勤务规范流程等;讲解了保安基层日常管理技能及各方面协调沟通技巧,培养基层骨干“四会”(会讲、会做、会教、会写)能力;进行了企业文化建设教育,讲授了保安队伍政治思想工作的方式和方法等。同时,精心安排了单兵列队训练、防暴器材使用、消防器材使用、体能训练等课程。

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骨干的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使每个基层骨干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打造保安服务新品牌,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